2014年千岛湖端午节天气预测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人们都知道千岛湖位于浙江省淳安县境内,是1959年我国建造的**座人工湖,端午节期间,肯定会有很多人会到千岛湖去游玩,那么今年千岛湖端午节天气预测的情况怎样呢,这是准备端午节到千岛湖旅游的朋友很关心的内容,一起来和小编看看今年千岛湖端午节天气预测吧。

一、2014年千岛湖端午节天气预测具体如下:

5月31日星期六白天晴33℃东北偏东3-4级黑夜多云25℃东北偏东3-4级;

6月1日星期日白天晴34℃东北偏东3-4级黑夜晴24℃东北偏东3-4级;

6月2日星期一白天晴33℃东北偏东3-4级黑夜23℃东北偏东3-4级。

二、2014千岛湖端午节旅游好去处:

1.千岛湖猴岛,该岛是千岛湖云蒙列岛猴子**中的一个主要猴岛,由十余翡翠的大小岛屿组成,距千岛湖镇九公里。到目前为止,猴岛已陆续放养了95只广西恒河猴,34只红面短尾猴,还有长尾猴、食蟹猴、熊猴、平顶猴等品种,已繁殖多种类350余只小猴,形成企业不等的六个猴子群体,遍布云蒙列岛大小岛屿。

2、千岛湖,位于浙江省淳安县境内,是1959年我国建造的**座自行设计、自制设备的水力发电站而拦坝蓄水形成的人工湖,国家一级水体。由于注重对环境的保护,千岛湖水在中国大江大湖中位居**水之*,“****秀水”****。“有点甜”的农夫山泉取水于此。

在内地的朋友很想去岛上旅游,千岛湖就是端午节旅游的*选,但一定要先了解今年千岛湖端午节天气预测的情况,这样端午节旅游才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