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西安端午节天气预测

2014-05-27来源 : 互联网

西安是国家*批历史文化古城之一,**的秦始皇兵马俑就是在西安,而此也被誉为“世界第八大**”。端午节西安将会迎来一个旅游高峰期,今天小编就先和大家一起来了解一下2014年西安端午节天气!

2014年西安端午节天气预测:

05月31日星期六白天阵雨30℃南1-2级黑夜雷阵雨19℃西南2-3级

06月01日星期日白天晴30℃南1-2级黑夜阴19℃西南2-3级

06月02日星期一白天晴31℃南1-2级黑夜阴19℃西南2-3级

西安旅游景点介绍:

1.秦始皇兵马俑,兵马俑的塑造,基本上以现实生活为基础,手法细腻、明快。每个陶俑的装束、神态都不一样。光是人物的发式就有许多种,手势也各不 相同,面部的表情更是各有差异。从他们的装束、神情和手势就可以判断出是官还是兵,是步兵还是骑兵。总体而言,所有的秦俑面容中都流露出秦人*有的威严与 从容,具有鲜明的个性和强烈的时代特征。

2.西安钟楼,西安钟楼,建于明太祖朱元璋洪武十七年(公元1384年),它位于中国陕西省西安市 的市中心,城内东西南北四条大街的交汇处。钟楼建在方型基座之上,为砖木结构,重楼三层檐,四角攒顶的形式,总高36米,每边长35.5米,占地面积 1377平方米,内有楼梯可盘旋而上。在檐上覆盖有深绿色琉璃瓦,楼内贴金彩绘,画栋雕梁,顶部有鎏金宝顶,金碧辉煌。西安钟楼是中国古代遗留下来众多钟 楼中形制*大、保存*完整的一座。西安是明代西北军政重镇,所以无论从建筑规模、历史价值或艺术价值各方面来说,它都居全国同类建筑之冠。

由上可知,西安是中华文明和中华民族重要发祥地,丝绸之路的起点的城市,在端午节的时候,到西安玩就得先了解端午节西安天气情况怎么样,不要盲目行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