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济南端午节天气预测

2014-05-27来源 : 互联网

济南是山东省省会,素有“泉城”之称。随着今年端午节的临近,很多有计划去济南旅游的朋友们都很关心端午的天气。确实,旅游是出去游山玩水,现在就让小编给大家介绍2014济南端午节天气预测怎么样的内容,供大家参考。

2014年济南端午天气预报

05月31日星期六白天多云31℃西南3-4级黑夜多云21℃东北3-4级

06月01日星期日白天多云31℃西南3-4级黑夜多云21℃东北3-4级

06月02日星期一白天多云30℃西南3-4级黑夜多云21℃东北3-4级

知道了济南端午节的天气之后再来看看济南的景点:

1.趵突泉公园位于济南市西门桥南,是一座以泉水为主的民族形式的自然山水公园。济 南素以泉水多面**,有“济南泉水甲**”的赞誉。趵突泉则为济南72名泉之冠,被誉为“****泉”。趵突泉泉池呈长方形,东西长30米,南北长20 米,中间3个泉眼昼夜喷涌,浪花飞溅,势如鼎沸,“趵突腾空”是济南八景之一。

2.大明湖公园是济南的三大名胜之一,位于济南市中偏东北 部,1958年正式辟为公园。大明湖公园风光旖旎,湖光浩渺,冬泛冰天,夏抱荷浪,秋容芦雪,春色扬烟,景色四季不同。大明湖公园有“淫雨不涨,久旱不 涸”的特点。清代**书法家铁保题写了“四面荷花三面柳,一城山色半城湖”名句对此进行赞誉。

3.千佛山公园位于济南市中心以南2.5公 里,是济南市三大名胜之一,海拔284米,是泰山山脉的余脉,东与佛慧山相连,西与马鞍山相接,翠峰连绵,重峦叠蟑,似济南市的天然屏障。千佛山秀景* 胜,“佛山赏菊”为济南八景之一。1981年经市**批准,与千佛山毗邻的北魏时期的黄石崖石窟造像、佛慧山唐代开元寺遗址、千佛山东麓的辛亥革命烈士陵 园辟为一个以千佛山为主体的风景游览区。

端午节节放假就去济南旅游是很明智的,感受当地的一番风俗人情而不是在家打牌浪费时间,所以要对2014济南端午节天气预测的情况时刻关注,同时也要注意收听当地的天气预报,以**旅游的顺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