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三亚端午节天气预测

2014-05-27来源 : 互联网

一提到三亚,那是我们很多人心中的美景所在处。因为三亚地处热带地区,是海南*美丽的旅游胜地。每年都会有大量地游客到三亚来旅游,今年的端午节人一定不会少的。可是在端午节前后,三亚的天气如何呢?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下2014端午节三亚天气情况预测。

2014端午节三亚天气预测情况:

5月31日,*高气温33℃,*低气温24℃,多云,西南风3-4级,

6月1日,*高气温33℃,*高气温25℃,多云,西南风2-3级,

6月2日,*高气温33℃,*低气温26℃,多云,西南风2-3级,

了解了2014端午节三亚天气预测情况,我们再了解下三亚景区吧。三亚地处海南省的*南端,是祖国**的热带滨海旅游城市,境内汇集了阳光、海水、沙滩、气候、森林、动物、温泉、岩洞、田园、风情等**风景资源。星罗棋布的旅游景点、风情万种的旅游资源,构成了罕见的热带滨海风光。迷人的海湾,令人流连忘返、乐不思蜀。

再来看看亚龙湾海底世界:

中国海南省三亚亚龙湾国家旅游度假区,不仅拥有中国*迷人的海湾、沙滩,而且在其附近海域拥有世界上*大、*完整的软珊瑚族群以及丰富多彩的硬珊瑚、热带鱼类等海洋生物,是中国乃至世界开展海底观光旅游的*佳景区之一。

亚龙湾海底世界已建成包括海底世界半潜观光、美人礁水肺潜水、海底漫步、深海潜水摩托、香蕉船、拖曳伞、徒手潜水、玻璃观光船、快艇观光、摩托艇、冲浪飞车、沙滩摩托车、沙滩浴场等娱乐项目,还有与之配套的海底世界沙滩酒店,让您领略到海洋旅游的无限乐趣。

上面就是关于2014端午节三亚天气预测情况的介绍。2014年端午节期间,三亚的温度比较高,提醒大家到三亚旅游,一定要带上防晒霜哦。愿你度过一个快乐的假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