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台湾端午节天气预测

2014-05-27来源 : 互联网

****的天气温度上升较快,那么前往台湾岛旅行的人们也越来越多,但2014台湾端午节天气预测怎么样呢?随之即将到来的2014年端午节假期,您是否已经做好前往台湾旅行的准备,那么在出行之前您要了解一下2014台湾端午节天气预测况,好方便您的出行以及你的旅程安排。

1.根据往年的规律,六月份的月平均温度29.7摄氏度,*高平均32.7度,*低平均23.8度。北部常下雨,南部注意防晒。所以2014台湾端午节天气预测差不多也会维持在这个温度,台北的温度大概会维持在25-33摄氏度,台中26-34摄氏度,高雄24-32摄氏度。

2.每年台湾端午节天气不冷,带些短袖衣服,如果您的行程安排在山区的地方那么,带一件外套是必须的,山区地区的早晚温差较大;如果是南部的一些海滨城市,那么提醒你要注意防晒。台湾端午节天气已经进入夏季,所以雨水是不期而至的,带好雨具也是必要的。

3.台湾位於东亚大陆的沿岸,是属于海洋型气候,,冬季有来自西伯利亚的大陆冷高压,以东北季风为主,夏季则有来自太平洋的海洋性高气压,以西南季风为主。温暖潮湿,跟大陆相比,皮肤不会像在大陆时那样干涩,所以很多大陆女生都会选择去台湾旅游。

4.*好了解一下台湾八景:①定于清康熙年间的八景是:安平晚渡、沙鲲渔*、鹿耳春潮、鸡笼积雪、东溟晓日、西屿落霞、斐亭听涛、澄台观海。②定于 清乾隆前期的八景是:香洋春耨、赤嵌夕照、雁门烟雨、鹿耳春帆、鲲身集绸、金群晓霞、鲫潭霁月、旗尾秋收。③定于日据时期的八景是:旭冈、淡水、八仙山、 日月潭、阿里山、寿山、鹅銮鼻、东海断崖。④定于1953年的八景是:玉山积雪、阿里山海、双潭秋月、在屯春色、安平夕照、清水断崖、鲁阁幽峡、澎湖渔 *。⑤现行八景是:阿里奇观、日月风姿、鲁阁幽峡、南湾**、阳明风光、北投温泉、野柳公园、乌来飞瀑。

每年在端午节时已经进入了旅游的旺季,希望上文的2014端午节台湾天气预测,可以对您的出行起到帮助,在旅行的过程中,请您注意安全,*后祝您端午节旅途愉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