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四川端午节天气预测

2014-05-27来源 : 互联网

朋友,你了解2014四川端午节天气预测吗?今年端午节法定假期是三天。人们正好去四川旅游,2014四川端午节天气预测怎么样呢?那我们就一起来看一下四川端午节天气情况吧!

一、2014四川端午节天气预测如何呢?

2014年5月31日星期六白天,阵雨高温:31℃无持续风向微风,夜间阵雨低温:23℃无持续风向微风。

2014年6月1日星期日白天中雨高温:30℃无持续风向微风,夜间阵雨低温:21℃无持续风向微风。

2014年6月2日星期一,白天多云高温:32℃无持续风向微风,夜间阴低温:26℃无持续风向微风。

二、知道了端午节天气,再看看四川的景点。

1.自贡恐龙,自贡恐龙:第九届自贡**恐龙灯会将于2003年元月24日在自贡彩灯公园举行,届时将展出100多组大中型灯组、5000多个灯饰小品,一些灯组和小品灯,以古希腊、古罗马、古埃及文化为主,辅以其它地域和民族的文化作为塑造展示对象,题杜涉及30多个国家的人文景物,实现了民族传统文化与外国文化的**结合,并邀请北国哈尔滨20多组大型冰灯和100多个冰雕作品同台参展。

2.蜀南竹海,蜀南竹海:蜀南竹海位于宜宾市境内,方圆120平方公里,中心景区44平方公里,共有8大景区134处景点,其绝妙之处是500多个山头上生长着58种7万余青青翠竹。隆冬,竹枝结满晶莹瑞雪,如翡翠托玉,满眼清绝冷艳,另有一番韵致。

3.四姑娘山,四姑娘山:四姑娘山以雄峻挺拔闻名,山体陡峭,直指蓝天,冰雪覆盖,银光照人。山麓森林茂密,绿草如茵,清澈的溪流潺潺不绝,宛如一派秀美的南欧风光,人称“中国的阿尔卑斯”。冬季的四姑娘山异常秀美,是观赏四姑娘山全貌的*佳季节,游人可戏雪、赏雪、享受冬日阳光,过一个既有阳光又有冰雪的冬季。

其实,四川端午节旅游*合适,天气不冷不热,也有三天假期,所以大伙都关心2014四川端午节天气预测,其目的就是要去四川旅游,不过要注意防雨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