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昆明端午节天气预测

2014-05-27来源 : 互联网

昆明是云南省省会,其还有一个别称“春城”,春城的由来全是因为昆明具有典型的温带气候特点,夏无酷暑、冬无严寒、气候宜人,吸引着大量的游客,是*批国家历史文化名城,是全国**旅游热点城市。不过去昆明旅游还是要先了解一下2014昆明端午节天气情况!

2014昆明端午节天气预报

05月31日星期六白天阵雨22℃南2-3级黑夜雷阵雨19℃东南2-3级

06月01日星期日白天阵雨23℃南2-3级黑夜雷阵雨19℃东南2-3级

06月02日星期一白天阵雨25℃南2-3级黑夜雷阵雨19℃东南2-3级

昆明旅游景点介绍

石林简介:

石林是被誉为“****奇观”和“阿诗玛故乡”的****风景名胜区。位于昆明市东南78公里的石林彝族自*县境内,面积1100平方千米,保护区350平方千米,是世界上**处于亚热带高原地区的卡斯特地质地貌奇观。石林景区包括“二林、二湖、二洞、一瀑、一园”八个片区,它们分别是大小石林;长湖和月湖;奇风洞和芝云洞;大叠水瀑布以及圭山国家森林公园。

石林风景名胜区于1931年建立,经过多年的建设发展,现已经成为“中国南方喀斯特”世界自然遗产、*批世界地质公园、国家风景名胜区、***景区。

2014端午节昆明天气情况,大家已经知道。看来在端午节昆明的天气还算可以,大家可以放心前往。不过,提醒大家在出行时,一定要随身携带雨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