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青岛端午节天气预测

2014-05-27来源 : 互联网

我们知道青岛是一个海滨城市,接下来就到端午节了,炎热的夏季人们更适合来青岛旅游了。但是你知道2014年青岛端午节天气的情形吗?若想到青岛来,就得提前了解2014年青岛端午节天气预测如何,这样更方便那时的出行。

在了解2014年青岛端午节天气预报之前,我们需要先对青岛以往的天气来进行回顾一下,这样才有参考依据。青岛端午节天气回顾,2012年青岛端午节天气情况

6月21日,晴间多云,早晨沿海有雾,南风3—4级,气温19℃—25℃,6月22日,晴转多云,南风3—4级,气温20℃—24℃,6月23日,多云间晴,南风4—5级,气温20℃—23℃。

2011年青岛端午节天气情况,2011年06月04日青岛天气:晴转多云,气温20~12℃,风力3-4级,2011年06月05日青岛天气:晴转阴,气温19~12℃,风力3-4级,2011年06月06日青岛天气:阴,气温19~13℃,风力3-4级。

从青岛端午节的历史天气,可以预测,2014年青岛端午天气预测应该在晴天和多云之间徘徊,气温情况是早晚较低,中午稍高,一般白天在29度—32度之间,夜间在19—23度,也不排除下雨的可能,所以,要到青岛旅游的朋友们要注意穿衣了,带好秋季衣物,再带上几件短袖,基本就能应付青岛的气温情况了。

当我们了解青岛的端午节的天气情形,再来看看青岛的景点,好让我们到时尽情地观看哟。

进入夏季的青岛湿热多余,但并没有酷暑,清爽的天气也让青岛成为热门旅游城市之一,崂山、北九水、八大关等都是青岛热门旅游景点,再加上诱人的美味如坛子肉、甜沫、蟹壳黄无不让人流连忘返,端午节期间到青岛游玩简直再好不过了。

青岛极地海洋世界简介

青岛极地海洋世界坐落于石老人旅游度假区南面的青岛极地海洋世界背靠青山,三面临海,风光秀美,交通便利。它是在原青岛海豚表演馆的基础上投资兴建的集吃、 住、行、游、购、娱为一体,以海洋公园为主题的大型开放式旅游项目,也是青岛为迎接2008年**会而开发的《**行动规划-旅游专项规划》七大项目之 一。

另外,对于旅游来说,天气是很重要的,所以要时刻关注2014年青岛端午节天气的结果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