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北京端午旅游人多吗?

2014-05-27来源 : 互联网

2014北京端午旅游人多吗?想要到北京旅游的朋友们也许会有这些疑问,其实,作为我们国家的*都,每到节假日,北京都会迎来旅游高峰期,下面就具体的介绍一下“2014北京端午旅游人多吗”的答案吧。

看到这里,你也许就会对“北京端午旅游人多吗”了如指掌啦。因为旅游的人一定不会太少,你去看看就会明白啦。下面再给大家介绍一下北京的景点吧。

以***广场为主线,游览***城楼,参观人民**纪念碑、***纪念堂、*****、历史博物馆、故宫、中山公园、景山公园、北海公园。

***广场:是世界上*大的城市广场,面积44万平方米,南北长880米,东西宽500米。

***:***是皇城正门,原名承天门,建于明永乐十五年(公元1417年),清顺*八年(公元1651年)重建,改名为***,是皇帝颁发诏令的地方。

中山公园:也称社稷坛,位于***西侧,是明清皇帝祭祀土地神和五谷神的地方。中山公园是遗留下来的明代完整建筑物。

故宫:原名紫禁城,是明、清两代24位皇帝的皇宫,是中国保存*大*完整的帝王宫殿群,是国内*大的博物院,是我国现存*大*完整的古建筑群。

从景山公园往西便进入城西区,在这里有北海公园、团城、白云观、大观园、五塔寺等景点。

北海公园:北海公园是有八百多年历史的皇家宫苑,因为未受战火的破坏,很多历史遗物仍然可见到。阅古楼保存有三希堂发贴,濠濮涧是慈禧听评书的地方。

希望小编介绍的“北京端午旅游人多吗”的答案能够给你的旅游带来一些帮助,也希望你在北京能够玩的开心愉快,*后,也是要注意旅游安全哦。

标签: 端午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