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九寨沟端午节天气预报

2014-05-27来源 : 互联网

九寨沟大家*喜欢的旅游景区之一,端午节就快到啦,到时到九寨沟旅游的人一定会有很多。可是,2014九寨沟端午节天气状况如何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下吧。

一、2014年九寨沟端午节天气预测情况:

2014年5月31日星期六天气预报:晴转多云;温度8℃/-16℃;风力微风;

2014年6月01日星期日天气预报:多云;温度9℃/-17℃;风力微风;

2014年6月02日星期**气预报:晴转阴;温度6℃/-14℃;风力微风。

二、大家知道了九寨沟端午节天气的内容,小编再来介绍九寨沟:

1.九寨沟位于四川省阿坝藏族羌族自*州九寨沟县漳扎镇,是白水沟上游 白河的支沟,以有九个藏族村寨(又称何药九寨)而得名。九寨沟海拔在2000米以上,遍布原始森林,沟内分布108个湖泊,有“童话世界”之誉;九寨沟为 ****风景名胜区,并被列入世界遗产名录。2007年5月8日,阿坝藏族羌族自*州九寨沟旅游景区经国家旅游局正式批准为国家***旅游景区。

2.九寨沟景区长约6km,面积6万多公顷,有长海、剑岩、诺日朗、树正、扎如、黑海六大景观,呈“Y”字形分布,以水景*为奇丽,“人间仙境”、“童话世界”是表达九寨与黄龙水景*恰当的词语。

由于受地形的影响,在今年端午节时九寨沟难免会下雨,所以去旅游要做好防雨的准备,当然不要忘记今年九寨沟端午节天气预测的结果。

2014九寨沟端午节天气,大家都知道啦。到时,九寨沟的气温会比较低,大家要注意多带衣服,注意保暖。希望大家端午节在九寨沟旅游愉快。

**阅读:2014年端午节九寨沟人多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