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凤凰古城端午节天气预测

2014-05-27来源 : 互联网

一提到凤凰古城,多数人会因沈从文的小说《边城》知道它闻名于世,那么,大家都了解凤凰古城位于湖南省湘西自*州,是国家历史文化名城之一,但你知道 2014凤凰古城端午节天气预测怎么样吗?在端午节去凤凰古城旅游是个不错的选择。那么就让我们来看看2014凤凰古城端午节天气预测情况如何?

一、2014凤凰古城端午节天气预测情况介绍:

5月31日星期六白天多云32℃东北偏东1-2级黑夜多云19℃东北偏东1-2级。

6月1日星期日白天阵雨31℃东北偏东1-2级黑夜雷阵雨20℃东北偏东1-2级。

6月2日星期一白天多云32℃东北偏东1-2级黑夜晴21℃东北偏东1-2级。

二、凤凰古城旅游景点介绍:

沱江,沱江是凤凰县境内*大的河流,为凤凰的母亲河。沱江的水碧绿而清澈的,像宝石一样,散发着细碎的光芒,吸引人的眼球但又不过分耀眼。坐上乌篷船,听着艄公的号子,看着两岸已有**历史的土家吊脚楼,别有一番韵味。

凤凰古城,凤凰古城位于湖南省湘西自*州西南边,有一山酷似展翅而飞的凤凰,古城因此而得名。凤凰是一个以苗族、土家族为主的少数民族聚集地,距离省会长沙430公里,车程5小时,距离*近的城市吉*37公里,车程50分钟。

另 外这里的人文景点有沈从文故居及墓地、熊希龄故居、北门城楼、东门城楼、连接两城楼的城墙、虹桥、万名塔、文昌阁等。古城现有文物古建筑68处,古遗址 116处,明清时代特色民居120多栋,各种庙祠馆阁30多座,是中国西南现存文物建筑*多的县份。城内还有古色古香的石板街道200多条。2001年 12月,凤凰古城被***批准为国家历史文化名城。凤凰古城拥有土家织锦、苗家绣品等具有民族特色和*特的传统工艺。

2014凤凰古城端午节天气预测情况确实是朋友们旅游需要的资料,由上面的介绍可知凤凰古城被授予国家历史文化名城称号,是中国历史文化名城,值得端午节去旅游一次。去欣赏欣赏《边城》描述的美丽风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