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大理端午节天气预测

2014-05-27来源 : 互联网

大理是全国闻名的历史名城,大理古城简称榆城,你知道端午节大理天气的内容吗?大理古城东临洱海,风光优美是旅游的好地方。小编就来介绍大理端午节天气预测,供大家参考。

一、那么究竟2014大理端午节天气如何呢?

5月31日星期六,白天多云高温:29℃,夜间多云低温:15℃,微风。

6月1日星期日,白天晴高温:31℃,夜间晴低温:16℃,西北风3-4级。

6月2日星期一,白天阴高温:30℃,夜间阴低温:19℃,南风2-3级。

二、小编在介绍完大理端午天气之后,再补充大理的景点如下:

丽江古城又称大研古城,位于云南省滇西北高原,始建于宋末元初,盛于明清,迄今已有800余年历史。古城古朴自然,兼有水乡之容、山城之貌,是国内至今保存*完整、*具民族特色的古城镇之一,属纳西族聚居区,其核心大研古城面积539公顷,原住居民6200多户,70%为纳西族,丽江是一座没有城墙的古城,光滑洁净的青石板路、**手工建造的土木结构的房屋、无处不在的小桥流水。

人们都了解很多**故事都在大理发生,所以吸引了很多慕名而来的游客观光,那么端午节大理天气就是朋友们*关注的内容了,但也不要忘记看看当地的天气预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