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丽江端午节天气预测

2014-05-27来源 : 互联网

云南丽江,那是我们许多人心中向往的地方,它是一个非常适合旅游的地方,在端午节前后,一定会有很多人到丽江旅游。可是,2014丽江端午节天气情况如何呢?为了端午节在丽江玩得开心,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下吧。

今年的端午假期是2014年5月31日至6月2日。根据国家气象部门未来30天的天气预报,2014丽江端午节天气状况是这样的。

2014年5月31日星期六天气预报:阴转晴;温度13℃/2℃;风力微风;

2014年6月01日星期日天气预报:阴转晴;温度15℃/2℃;风力微风;

2014年6月02日星期**气预报:晴;温度15℃/2℃;风力微风。

大家了解端午节丽江天气情况,我们再来简单了解下丽江景点吧。

*有名的是丽江古城,丽江古城里*有名的是纳西(现有仅存的母系氏族) 的民族风情,包括纳西文字(图画文字,类似于我们祖先用的甲骨文),纳西古乐,纳西服装,纳西民居(可到买张当地的手绘版地图,非常有特色,看几个**的农家小院,味道很浓,很有意思),另外纳西舞蹈,纳西绘画,纪念品也非常不错,特色的饮食与些与藏族像,如奶茶,但更精细一些。另当地的一些传说,古迹什么的也很有意思。

其次是玉龙雪山,海拔5000多米,不需特殊登山装备,不需要提前登山训练,带足保暖的衣服,就可以乘索道登攀的极少数的雪山。

虎跳峡,长江沿线*险*有名的峡谷之一。

丽江古城城郊有黑龙潭(景色很漂亮的公园)和木府(古时候当地土司的宫殿),也非常有名。

看下来,端午节丽江天气预测情况,大家已经清楚,那要提前做准备啦。相信大家一定能在丽江度过一个非常愉快的端午节的。愿丽江的美景,给你带来一份假期好心情!怎么样,赶快与丽江来个美丽的约会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