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2018年高考录取分数线公布 一本文科547分理科499分

2018-06-26来源 : 互联网

河南2018年高考录取分数线公布,一本文科547分理科499分。我省普通高招各批次录取控制分数线公布,文科一本线547分,理科一本线499分。网上志愿填报系统今日开通,市招办主任秦军民提醒考生,要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志愿填报并保存,在规定截止期前可进行不超过两次的修改。

成绩复核

我省普通高招各批次录取控制分数线公布。

省招办相关负责人表示,从**值看,我省一本、二本分数线与使用全国卷的省份大体态势一样,都较去年有较大提升。今年高考成绩整体稳中有升,是在考试内容改革的大背景下实现的,试题内容彰显了素质教育导向,成绩整体提升对考生志愿填报、录取等工作产生积极影响。

经省招办初步测算,预计今年我省总录取率、本科录取率基本能够保持稳定。

昨晚,对于我市不少考生家庭来说,是一个不眠之夜,经过半个多月的等待,终于查到了高考分数。若对成绩有疑问需要复核,我市考生可于27日12时前到自己的高考报名点,提出书面申请。复核只检查是否漏评、分数合计是否存在差错,不复核评分宽严。

高考成绩出炉后,网上填报志愿系统已开启。今年志愿填报仍分3次进行:

●**次:6月25日8时至28日18时,填报本科提前批、国家专项计划本科批(公安、司法专科同批进行)、专升本志愿和对口招生志愿;

●第二次:7月2日8时至7日18时,填报本科一批、地方专项计划本科批、本科二批志愿;

●第三次:7月9日8时至13日18时,填报专科提前批和高职高专批志愿。

考生必须在上述规定时间内完成志愿填报并保存,在规定的截止期前可进行不超过两次的修改,填报时间截止后将无法更改。网上填报志愿结束后,县(市)区招办将依据考生网上保存的志愿信息打印出志愿表,由考生本人在规定时间内签字确认。

以上就是关于河南2018年高考录取分数线公布,一本文科547分理科499分的全部内容,想要了解更多,就敬请关注小编的*新动态吧。高考已经过去,新的大学生活即将到来,小编在此祝大家都能收到一个好的成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