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制咖喱牛腩需要哪些步骤

2018-05-19来源 : 互联网

咖喱牛腩是一道用辣椒和咖喱还有牛腩等为原材料而做成的美食,咖喱作为一种佐料特别的美味,可以染色成黄色。牛肉我觉得很值得用来做菜的,牛肉富含蛋白质,而且牛是吃草的所以,肉质全是瘦的,口感特别的好,有嚼劲,炖牛肉,卤牛肉等等。

主料 青椒 :半个 胡萝卜 :半根 牛腩 :500 洋葱 :1/3 土豆 :半个

辅料 盐 :适量 糖 :适量 料酒 :适量 咖喱 :500 醋 :适量 生姜 :适量 香菜 :适量 西兰花 :适量

具体步骤

1.牛腩切成小块,在清水中浸泡15到20分钟。

2.冷水下锅,煮开,去浮沫,开锅小煮一会儿。捞出备用。

3.我偷懒,牛腩放入高压锅,放入姜片,料酒,一点点醋,直接高压锅半小时压烂。

4.把洋葱切片。胡萝卜,土豆设成滚刀块。青椒,西兰花切小块。

5.热油锅,加入洋葱,爆炒到香味出来。接着放入土豆,胡萝卜,继续炒一小会儿。

6.加入牛腩,咖喱,清水,煮15分钟左右。

7.青椒,西兰花容易变黄,在这时用另外的锅清水焯熟。

8.加入焯水的青椒,西兰花。加少许盐,糖,大*收汁。

9.装盘,撒香菜。当~当~当~

标签: 咖喱牛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