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自制开花馒头要准备什么

2018-05-19来源 : 互联网

开花馒头 这道美食,它的味道有一点点甜,但不是特别的甜,他的那种甜只是水果的,一点甜味而已,所以大家在做的时候不要放太多的糖,甚至可以不用放糖。这样的话,便会做出来美味的东西。另外就是在美食城出来的时候*好找个形状好看一点的盘子会使他非常的美观。

主料 中筋面粉 :240

辅料 红糖 :120

具体步骤

**步

1.先将面粉、泡打粉混合均匀,过筛

第二步

2.开水将红糖化开,摊凉后倒入装粉的容器中混合

第三步

3.用蛋抽不断搅拌均匀(搅拌次数越多越好哈,这和后面开花程度有关)

第四步

4.小碗刷油(我用的是装蛋挞的容器,做出来挺小巧方便,用不锈钢的碗也行,不要用家里吃饭的碗哈)将发糕液倒入,震几下,上锅大*蒸25分钟,切记中途不要打开盖子,*后出锅啦~

标签: 开花馒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