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厅关于人力资源风险防范机制和防范体系的管理

2018-05-05来源 : 互联网

当今餐饮企业可以说人力资源和人力资本所凝聚的核心竞争力已经成为企业赢得竞争的关键因素,而餐饮行业人员之间的流动的频繁性更加大了餐厅经营的风险性,目前我国的餐饮企业中还没有建立起有效的人力资源风险防范机制和防范体系,人力资源管理缺乏科学性和有效性,而且人才流失也十分的严重。十三鲜作为一家以人为本的主题餐厅在人力资源管理方面正在不断探索适合自己的体制。

(1)树立人力资源风险管理意识防患于未然,我们十三鲜要充分意识到人力资源风险存在性与风险性并提前做好人力资源规划

(2)加强员工安全健康管理。

(3) 减少员工离职风险,十三鲜尽管一年的营业利润有限但是我们要不断提高员工薪酬水平和住宿条件只有员工生活条件得到改善才能投入更大的努力来工作

(4)加强员工的招聘和使用,十三鲜员工招聘的标准学历要在本科以上不断提高管理人员的比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