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伙餐饮经营开店注意事项

2018-05-07来源 : 互联网

选择合伙人的尺度:人品 、价值观第二、工作态度第三、才能第四。这四个条件缺一不可。小建议:合伙人可选择共事过一年以上的朋友或同事。因为人的工作面和生活面所表示出来的行动是完整全不同的,有些人可以当很好的朋友,但不可以做很好的合作伙伴。四个择人尺度须要时光的考验,只有共事过才干看出来是否适合。

餐饮经营合伙做生意注意事项:时刻掌握主动权

在没有看好合伙人之前, 好不要轻易合伙。即使合伙了,自己必须要在全部企业经营中控制自动权,如人事、财务、客户材料、上游供给商的关系等核心资源。如果呈现问题你才有能力去处置,防止互相扯皮的现象,更大限度地经营的损害。

餐饮经营合伙做生意注意事项:要签订具有法律效力的合作协议及商业保密协议

合作期间签订合同,这样可以有效防止个人私心的膨胀而导致**。如果所从事的行业有商业核心秘密,也要签订竞业保密协议,即使是再好的朋友,也要先小人后君子。

餐饮经营合伙做生意注意事项:对待能人的方式

有些人的能力特别好,但不一定适合当合伙人。可以采用高薪+分红方式来留人,而非用股份的合伙方式。

餐饮经营合伙做生意注意事项:在合作中建立良好的沟通

合伙人在合作过程中 为忌讳的是互相猜忌,打自己的小算盘,这样的合作肯定不会**的。出现问题要本着真诚、互信、公心态度来解决,有什么事情放到桌面上来讨论,就事论事,大家如果都是出于公心,分歧是很容易得到解决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