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企如何创造生命力强且畅销的产品

2018-06-30来源 : 互联网

酒企如何**生命力强且**的产品?如今,我国的酒水市场到处充斥着“短命鬼”,我说的“短命鬼”是什么?就是大家常说的短命产品,短命产品分为两类,这两类短命产品让企业和酒水代理商*为痛苦和无奈,一个是见光死的“流星型”产品,另一类就是半死不活的“鸡肋型”产品。这两类产品导致了中国酒水市场两三年喝到一个品牌,但这个品牌却总是半死不活的。一个企业,想要持续发展,就要打造长期**的产品,就必须研究产品短命的原因,以及产品能够长销的规律,这样才能**产品**的生命力,产品有了**的生命力对企业和酒水代理商来说才是**发展。

流星型产品:刚刚上市的新品,刚进入成长期,还没有成熟就又衰亡了。这类产品前期也会在渠道网这样的电商平台上发布大量的酒水招商信息,但是,这类产品还是只能在市场上存活很短的时间,一两年、一个季度、甚至更短的都有。这类产品往往在刚上市阶段,由于企业采取过渡推广、过度酒水招商、过度促销,过度压货等的营销方式,让产品很快形成销售高潮。但由于其本身产品质量、价格管控、渠道管理等方面的问题没有解决,导致产品在销售高潮之际出现问题,这就导致了产品的快速消亡,如同流星一般,一闪而过。所以企业在推新品的时候一定要稳扎稳打,多多学习,渠道网上就有很多企业成功的经验供大家学习。

鸡肋型产品:什么是鸡肋型产品,就是半死不活的产品!这类产品在酒水代理商的手中,销售年限也不短,但形不成规模性销售旺季,能卖,但是销量不好,这类产品无论企业怎么推广,线下的促销、线上在渠道网这样的电商平台上的促销,都不能帮助这类产品形成热潮和销售。这类产品发布的酒水招商信息也能招来代理商,但却始终火不起来。这类产品对与企业和酒水代理商来说,食之无味,弃之可惜如同鸡肋一般。

产品的长销是一个系统营销的工程,有的产品从早期就能看出是个夭折儿,但有的产品从一出生就具备了生命力极强,能够长销的条件。长销的产品,都会有一个成功的开端,持续往往靠过程,企业想要打造生命力强的产品,必须从产品管理、渠道管理、促销管理等等,做好系统的营销反感,产品想要长销,离不开好的营销方案!

以上就是小编整理关于酒企如何**生命力强且**的产品的所有内容,希望给能大家带来帮助吧。小编所收集整理的内容仅代表小编的客观分析。想了解更多内容吗?敬请关注小编的*新动态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