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者在餐饮创业时怎样避免风险

2018-05-05来源 : 互联网

风险可以说伴随于创业的全过程,从市场调查,预测到商业计划的制定无一不存在极大的风险,包括了机会风险、技术风险、市场风险和环境风险。十三鲜抓住了目前成都主题餐厅*大市场潜力的机会,而且对市场的需求量,市场价格和市场接受时间都做了一定的预测,如今所面临的风险主要还是产品开发上和管理方面,一方面我们目前缺少在饮食方面精通的人才,所以菜品的创新也许是个难题,而且对刚毕业的学生来说有的只是书本上的知识,实践都有所欠缺更不要谈管理了,创业风险是每个创业者都必须面对的正确认识评估和合理的预防是创业成功的必要条件。在餐厅开业之初,以下方面尤为值得我们注意:

1、创业的 者精神的培养:虽然我们十三个人像是一个大家庭但还是会有 者,作为 者自身要提高自己的创新精神,冒险精神,求实精神以及**精神。

2、制定好商业计划:*先要把美好的想法变成引人入胜的商业模型,商用价值怎样?利润从何而来?价值定位十分****?都要用一个令人信服的模型展现出来。

此外我们列出了以下创业风险规避的四招:

(1)以变制胜。所谓适者生存,餐厅要适应外部环境的变化及时做出调整。

(2) 出其不意,攻其不备。用出奇的产品,出奇的经营理念,出奇的经营方式和服务方式战时对手。

(3)趋利避害,扬长避短,发挥自己的优势。

(4) 迂回取胜。十三鲜刚开业,资金欠缺,人才不足,经验也缺乏,尽量避免和其他大餐厅大酒店打正面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