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自己才能创造奇迹

2018-04-25来源 : 互联网

秦君承认“自己是为创业而生的人”,这与心理学所说的“放对位置,每个人都是天才,用对方法,每个人都有神通”的理念不谋而合。作为清控科创的董事长、领投中国投资中心的董事长和主要发起人、中关村创业大街的发起人,用自己颇为**的经历和成果向世人证明,女性在创业中亦可成就斐然。

她用自己的努力和成功打破了“女性不适合走创业道路”的“创业圈规则”,为女性创业提供了范本。

在经营中关村创业大街五年的时间里,秦君接触了大量的创业团队,一群“不安分”的奋斗者,感受着生命的力量和冲动、肆意生长的**。选择二次创业,*根本地在于她比任何人都更加深切地了解自己骨子里那种求新求变、乐于分享的天性,这种“不安分”的基因在创业圈内一点点由量变累积到质变的边界一触即发,今日离职清控科创,创办君紫资本也在意料之中。其实,秦君创业冲动早在她力挺万科集团副总裁毛大庆离职创立优客工场时便已初见端倪。

同样作为职业经理人离职创业,在秦君看来正是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口号的感召下,秦君和毛大庆做了同样一个选择,在合适的时间点,赶上了这股“创业潮”。在中国经济转型与升级的关键期,不仅需要中国企业的创新、更要求中国的企业家转变思想,积极投身于支持和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浪潮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