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创业者将梦想照进现实

2018-04-25来源 : 互联网

作为中关村创业大街的主要运营者之一,秦君在**与梦想、赞誉与争议中继续前行。去年一年中关村创业大街有大约200个团队拿到近10亿人民币的投资,但秦君比任何人都更清楚创业背后的艰辛,“差不多百分之九十的小朋友我都会劝退他们,尽管现在是创业的浪潮,但是创业是一件非常需要靠谱的事情,不是来这条街的每个人都会成功,创业本来就是生生死死的事情,有人在浪尖就一定有更多的人被拍死在沙滩上”。所以对于浪尖上的幸存者,被秦君“留下”的百分之十,她会尽百分之二百的努力去帮助他们走的更远。

2015年,秦君看好一个进入创业大街路演的大脑智库皮纹检测的项目,创业团队都是八零、九零后,和大多数的创业团队一样朝气蓬勃。但是更吸引她的是这个团队“了解,让爱发生”“挖掘天性,分享爱”的理念正戳中了秦君心里*柔软的那个部分,所以她不遗余力地帮助这个仅有15人的小公司成长和发展。

对于新事物保持高度好奇心是创业者的天性,她亲自尝试皮纹检测工具,“初次听说皮纹检测,觉得很有趣,大脑智库的检测报告出来后非常符合我的特点,几十页的报告非常详细、非常专业,希望皮纹研究成果可以在人力资源、职业选择、教育培训等更大范围内应用,为更多的人提供人生指导和帮助。”

她的肯定就像一个学生得到老师的赞扬一样,给这个初创的小企业无比强大的动力。之后的时间里,秦君不但积极邀请这家公司参与“中国高成长企业CEO峰会”及“第十届中国*具投资价值企业50强”评选,还搭建平台帮助企业参加高规格的北京大学的秋季校招,更在各种场合主动宣传皮纹检测工具。受到如此礼遇的创业企业不计其数,秦君用女人的细腻如呵护自己的孩子一样关心帮助着进入中关村创业大街的怀揣着梦想的企业,因为她比任何人都懂得梦想照进现实的艰难和惊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