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闲食品专卖店的促销策略

2018-04-21来源 : 互联网

成功的促销是树立形象的开始,在此过程中,经营者虽然可能会付出一些代价,但从长远利益来看,这些都是值得的。促销不仅能提高休闲食品专卖店的知名度,而且能推出一个或者几个主力商品,形成一个小的购买热潮,对积压、换季产品的销售能起到一个推动作用。

商品特价促销:特价促销这种活动形式是指在一定段的时间内,一种或者多种商品大幅度降低价格,使消费者感到实实在在的优惠,并对专卖店产生浓厚的兴趣和购买的欲望而增加对消费力的吸引力。促销活动即有特价商品,特价商品的选择原则有以下几点:

必须根据专卖店的营运方针而定;必须根据商圈内消费者的消费习性而定;必须根据专卖店的业绩预算而定;必须时刻**业绩的产品;流行性商品或季节性商品;

现场促销:休闲食品专卖店在一定期间内,针对多数预期顾客,以扩大销售为目的所进行的促销活动,现场促销能扩大销售额,提高经营利润。

限时折扣;赠品促销;免费试食;

节假日促销:分别根据中国的节假日来进行促销,比如传统节日的含春节、冬至节、端午节、七夕节、清明节、元宵节、中秋节、重阳节等,节假日有新年、情人节、劳动节、儿童节、国庆节、圣诞节等,可以考虑根据不同的节日,设定不同的主题来进行专门的促销。

面对面促销:对于休闲食品专卖店而言就是指柜台销售,利用顾客结账的等候时间,提醒或询问顾客是否需要购买一些关联产品。经过营业员的口头销售,可以达到很好的销售效果。

POP广告促销:POP广告(POINTOFPURCHASEADVERTISING)是指休闲食品专卖店中能促进销售、提供的商品种类与服务信息的广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