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牌菜广告并非都要在媒体上去做

2018-04-13来源 : 互联网

某些餐厅的店堂灯箱广告,可谓餐饮业之典范。色彩绚烂、形象**,甚至比实物更有吸引力,让人垂涎欲滴。他们的经营品种远远不及中餐那么丰富,但是一走进去你就会感觉琳琅满目,商业气氛很浓。商业上有一句术语叫“货卖堆山”,有货物多,才有震撼力,商业气氛才够。

此外桌面上的特别**菜单、墙壁上的POP广告,也能促进客人的消费,增添餐斤的活力。

连锁企业和大型餐饮企业,除了店面、店堂广告以外,还可以在报刊杂志上做广告,并且要列出一定比例的经费,当作任务将这些经费用完、用好。决不要吝啬必要的广告开支,因为广告是企业自己的经营银行。

注意经营定位

名称风雅的、用料**的、工艺性强的、注重装盘效果的招牌菜,更适合于在**酒楼或品牌形象突出的酒楼**。比如着名美食家罗亨长先生设计的“红楼翡翠鸭”、“东坡云片鱼”、“老馋金梭乾坤鸡”等菜品,用在**酒楼,或者高**饭店,就很能为顾客接受,但是用在中低档位的*锅店、中餐馆,就始终**不开。

而像啤酒鸭、口味虾、剁椒鱼头、板栗鸡等来得直接、爽快的菜品,在中低档餐厅却可以大行其道。这个现象告诉我们,设计招牌菜一定要注意餐厅的经营层面和文化倾向性。对于招牌菜,我们要像蜜蜂一样地去经营它,而不能像蜘蛛一样画它自己的圆,这样才能打开局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