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烧鲅鱼是怎么做的?好吃吗

2018-03-21来源 : 互联网

红烧鲅鱼口感鲜美,很多人都很喜欢食用,它是用鲅鱼做成的,鲅鱼的营养也比较的高,它对精气神不好的人有一定的帮助,从小体弱多病就可以食用,这样有很大的帮助,贫血的人群可以经常食用,这样对身体有一定的益处,鲅鱼做出来的食物不仅口感好,而且营养又健康,它适合大多数人食用,用它做出来的食物都很不错。

具体步骤

1.鱼去鳃去内脏,切成1.5厘米左右的厚片

2.葱姜蒜切大片备好

3.锅内放平时炒菜2倍量的油,放入鲅鱼块小*煎

4.一面煎硬后翻面

5.一锅如果煎不下,就将煎好的拨到锅的一侧,在腾出来的空间里继续将其余的煎好

6.将葱姜蒜下锅,随着鱼慢慢煎出香味

7.沿锅边淋入白酒

8.调入盐、鸡精、生抽、白糖、五香粉,加水没过鱼身,大*煮开,转小*煮至汤汁基本收干即可

烹饪技巧

1.鱼要精挑细选,新鲜的鱼,用很少很简单的调料,就可以做出极鲜的美味。而不够新鲜的鱼,本身质量不够好,只能依靠浓重的调味料来弥补了。2.做鱼时加一点点糖,可以起到提鲜的作用,吃的时候却吃不出什么甜味。

标签: 红烧鲅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