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登封市限号限行时间地区查询

2018-03-01来源 : 互联网

为减少机动车污染物排放,持续改善空气质量,缓解道路交通压力,减少群众的出行不便,我市将从2018年1月1日起实施工作日每天两个尾号限行的交通管理措施。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限行时间

新的限行时间是从2018年1月1日起,每周工作日的7时至21时。

限行区域

登封大道、颖河路、城区环山旅游公路、阳城路(均不含本路)以内区域的所有道路。

限行规定

号牌*后一位数字为1和6的机动车周一限行、2和7的周二限行、3和8的周三限行、4和9的周四限行、5和0的周五限行。因法定节假日放假调休而调整为上班的周六、周日,按对应调休的工作日限行。

其他规定

下列车辆不受限制

1.军车、警车、消防车、救护车、工程救险车;

2.大型客车、中型客车、出租汽车、邮政(含快递)运输车、押款专用车、保险理赔勘查车、学校的校车;

3.车身喷涂统一标识并执行任务的行政执法车辆和道路清障专用车辆;

4.车身喷涂统一标识的环卫、园林、市政、热力、供水、供电、供气、供油、通信等专用车辆;

5.殡仪馆的殡葬车辆;

6.新能源汽车:悬挂新能源汽车专用号牌的新能源汽车和外地号牌(非豫A号段)机动车。

其他规定

各类货车除了遵守以上规定以外,还应当遵守登封市对货车的其他限行、禁行规定。已办理通行证的货车,同时遵守本限行规定。

广大交通参与者要自觉遵守本通告规定,提前选择交通出行方式,合理规划出行路线。

违反本通告规定上道路行驶的车辆,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将通过视频监控抓拍和民警路检路查依法予以处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