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封市2018年3月限行地区时间查询 登封市机动车尾号限行时间

2018-03-01来源 : 互联网

为持续改善我市空气质量,缓解道路交通压力,昨日,市**发布了关于实施机动车限行措施的通告。与去年相比,今年的限行限行的区域和限行的时间较之前有很大的调整,限行区域缩小为登封大道、颍河路、城区环山旅游公路、阳城路(均不含本路)以内区域的所有道路。限行的时间由每周*少三天改为每周限行**,节假日和晚上9点之后早上7点之前都**限行,豫A之外的车辆**限行。

在这记者教大家一个轻松记住限行车号的方法:即号牌*后一位**伯数字为1、2、3、4、5的,分别在对应的周一、周二、周三、周四、周五限行,数字超过5的,数字减5后得出的数字,就是限行的日子,如末位数字是6,减5得1,就是周一限行,末位数字是7的,7-5=2,即在周二限行,8-5=3,即在周三限行,9-5=4,就在周四限行,末位是0的,0-5=-5,也在周五限行。

因法定节假日放假调休而调整为上班的周六、周日,按对应调休的工作日限行;限行时间为7点至21点。

虽然有的梦想还未达成,有的生活尚不如意,但千万别放弃,时间不会辜负努力,梦想不会遗忘付出。2018,我们一起奋发向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