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紫菜搭配相宜的食物

2018-02-27来源 : 互联网

一般来说,干紫菜变紫色是不能食用的。干紫菜的保质期一般为12个月左右,而且干紫菜****加热,食用比较好。紫菜可以和鹌鹑,蜂蜜,鱼,或者豆腐一起食用。

与紫菜搭配相宜的食物

1、鹌鹑

紫菜和鹌鹑同食,二者搭配,可补肾养血、降血压、适合肝肾阴虚型高血压患者食用。

2、蜂蜜

紫菜能清热化痰,蜂蜜可止咳润肺,二者搭配适量食用,有益于肺及支气管的健康。

3、鱼

紫菜富含叶酸、铁及维生素B6,与富含蛋白质及锌的墨鱼搭配食用,可美容及强健身体。

4、豆腐

紫菜适宜搭配豆腐食用,罽豆腐中的皂角苷会造成机体碘的缺乏,而紫菜含碘多,可诱发甲状腺肿大,二者同食,可使体内碘元素处于平衡状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