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风流泪都会有哪些的危害

2018-01-13来源 : 互联网

泪道犹如房屋的排水管道,当进水和排水处于一种动态平衡时,眼睛既不会感觉干涩也不会流泪。如果进水过多或者是排水不畅就会出现外溢的情况。同样道理,如果泪腺产生过多泪液,或者泪道狭窄或阻塞就会产生流泪症状。所以说,要分清流泪的原因,才能诊断是否是疾病。

日常生活中轻度的泪道阻塞/狭窄流泪症状不明显,当受到冷空气(冷空调)刺激时症状会加重,原因还需到医院做泪道检查才能确定。

泪道阻塞后会长期的泪液集聚于泪道内,容易诱发泪道内部炎症。日久泪道内可能会出现带菌的脓性液体,造成慢性泪囊炎,对眼球构成潜在威胁。

泪道阻塞后会长期的泪液集聚于泪道内,容易诱发泪道内部炎症此时,如果发生眼球外伤或施行内眼手术(如白内障、青光眼等手术),容易引起化脓性感染,甚至发生细菌性角膜溃疡或化脓性眼内炎,须*疗后方可进行。

长期泪液外流侵蚀眼睑,使眼睑皮肤干燥,表面沉积色素,或者由于经常擦泪造成下睑外翻,严重影响美观,给患者带来无穷的烦恼和痛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