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农民做裸模救子盼好心人帮助

2014-01-23来源 : 互联网

去年河南商丘农民赵长永甘愿当裸模筹*为儿子*病,感动无数人。如今他的儿子骨髓配型成功,苦于没有做手术的*,这位父亲再次希望好心人能帮他一把,献出你的爱心。为了给儿子*病,赵长永愿意把山东民间艺人常凤灵捐赠给他的10幅精美剪纸画卖给有缘人。

事情要从2002年说起,当时仅8岁的永城市双桥乡桑楼村男孩赵鹏,不幸患上了严重的再生障碍性贫血症。2013年4月16日,为给儿子筹集救命*,赵长永*自来到郑州高***开发区的石佛艺术公社应聘“裸模”。经过河南媒体报道后,这位为了儿子牺牲自我的好父亲感动了无数人,也得到了一些社会援助。

经过这些年的*疗,商丘农民赵长永的儿子终于找到了可以移植的骨髓,但是本来就没有什么经济收入的老赵面对高昂的手术费只能无奈的摇头。为了给儿子*病,他已经卖掉了老家的房子,还差8万余元,出于无奈,老赵只得向大河报求助,希望能有好心人买走这些精美的剪纸。

如今孩子骨髓配型成功,却凑不够做手术的*,山东的民间艺人常凤灵捐赠给他10幅精美的剪纸画,他希望好心人能买走。如果您喜爱老赵手中的剪纸画,也愿意帮帮这对父子,请拨打大河报的热线电话0371-96211谢谢各位好心人!

标签: 社会民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