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土豪放弃百万征女友

2014-01-23来源 : 互联网

郑州**大默飞鹰**现金租女友的消息一夜之间就*了,但是,22日,大默飞鹰表示自己不堪压力,放弃这次征女友活动,也希望大家不要再传播和议论此事了。由于一直未能联系上大默飞鹰本人,媒体也无法证实本次活动究竟是真实的,还是炒作。

微聚回复:“郑州晚报您好,由于我们平台用户征女友的事件一经报道,得到了很多媒体的关注,对其本人产生了很大的困扰。我们多次试图通过我们平台与该名用户建立联系,到目前均未得到回复。目前,我们在该用户个人资料中看到他对目前此事的签名,我已截图,目前他已经取消了该征集活动,也不希望接受任何的采访,还请谅解。”

1月22日中午,有媒体记者登录微聚,看到“大默飞鹰”在其个人签名发出的声明。原文“严正声明:关于本人征女友之事,没想到媒体的曝光给我个人和生活带来了这么大的困扰,本人压力很大!我希望大家不要再传播和议论此事了,我已经不堪其扰了,我决定取消此次活动,如有继续骚扰我的一定会追究其责任!”

标签: 社会民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