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老旧小区改造完成改造任务的57%

2013-10-18来源 : 互联网

市物业管理工作**小组办公室负责人介绍,15日,老旧小区改造及自来水一户一表改造工作推进会在市**召开,对老旧小区改造过程中的雨污分离问 题、个别 改造项目涉及拆迁改造问题进行讨论。随即,市房管局组织相关工作人员到各区督查老旧小区改造工作,并逐个到小区现场实地查看施工情况。各区也把老旧小区改 造工作作为重中之重,实行日巡查、周通报制度,与网格化管理相结合,建立老旧小区管理长效机制,改造后的小区后期管理以办事处为主,明确责任**、责任到 人分类管理,**月底前完成全部改造任务。

截至目前,全市已有409个老旧小区改造完成,较上周增加了122个,已完成改造任务的57%。其中,中原区已经完工249个,剩下的6个小区 施工和自来 水一户一表改造正在同时进行;二七区已经完工124个,完工数较上周增加88个,正在施工185个;管城区已经完工36个,完工数较上周增加34个,正在 施工132个;惠济区9个小区正在施工。

标签: 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