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坐空调列车 手机电脑可以充电

2013-10-18来源 : 互联网

     过去乘坐*车,手机通话中突然断电的情形愁坏了不少乘客。10月17日,记者从郑州铁路局获悉,从2014年春运起,该局所有空调车将对电源插座通电。需要提醒的是,乘客的电子设备,只允许笔记本电脑、手机、平板电脑、电动剃须刀、移动充电器等五种电器充电。

  目前,已经有部分列车开始启用电源插座。据郑州铁路局车辆段相关负责人介绍,根据计划,所有进京列车9月10日前已经完成了对插座检查整修、通电试验,9月15日开始投入使用。进沪、进穗列车9月25日前完成了对插座检查整修、通电试验,9月30日开始投入使用。其他各线路的图定列车运用、备用列车春运前完成对插座检查整修、通电试验,自春运开始之日起正式投入使用。

 

  据了解,目前郑州铁路局管内的车辆基本上已经全部是空调车,需要整修的空调车共计有79列。春运起,所有空调车都将对电源插座进行通电。

标签: 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