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里创业者如何杀出条血路?

2018-05-28来源 : 互联网

老话总说做生意要货真价实,酒香不怕巷子深。然而在互联网时代全面来袭时,这个道理仿佛**那么适用了,市场上到处充斥着看不懂的靠耍嘴皮就能一夜崛起的“**”,又或是某某生态概念、科技理念又拿下了****……

曾经老实做生意也能打下一片**的时代仿佛不复存在了。然而假的真不了,真的假不了,这光速发展的互联网时代带给创业者的同样是眼看他起朱楼,眼看他宴宾客,眼看他楼塌了的跌宕戏曲,因此即便是*头也日夜警惕,喘不过一口气。

即便如此,我仍要说这是消费品创业的*好时代。这样越是*头林立、危机四伏的市场,创业者越是不破不立,不入虎穴焉得虎子。

自改革开放以来,我国的消费升级推动了经济高速增长,由此改变的消费结构也在带动我国的产业结构的升级。我国**轮经济增长来自于**次轻工业、纺织品生产消费升级;第二轮来自于电器消费升级的电子、钢铁、机械制造业的强力崛起。

我们目前正处于第三次消费增长中,不同于前两次消费升级,只要卡位成功基本就能**一方,本次消费升级的竞争更为激烈。这一轮主要是来自于新兴消费群体消费需求的升级,聚焦点在需求端。这个群体不仅普遍有较高的学识和收入,而且这个群体还在带动着整个消费人群消费需求的转变。

不仅如此,互联网影响下而且零售渠道和媒体环境也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革,零售越来越整合、个人话语关注度、社群组合影响力也越来越大。因此面对这个现状,新的消费升级需要包含更***的品质和更为**的服务。因此在这轮角逐中,虽然机会和回报不同寻常的丰厚,但是竞争也异常激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