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你体验西安美 有吃有玩有美景

2018-05-25来源 : 互联网

暑假也到了,有不少的学生们也迎来了短暂的欢乐时光,这大好的时光怎么能窝在家中呢?谁不想要去好好的旅游看看,你想要今年夏天去哪里了吗?如果还没想好不如就来西安看看吧!

七月西安,凯悦酒店在曲江池畔以传承**之姿荣耀回归。二十多年前,西安城墙内的大差市,阿房宫凯悦酒店随着中国改革之风,带来现代****酒店的新风尚。让解放路与东大街的交汇地多了一道亮丽风景,也留下西安人对凯悦的印记。带着对曲江西安凯悦的无限遐想,来到了曲江南湖东岸。

从三环曲江转盘进入曲江池北麓,西行到曲江池东路南行,道路西侧花岗岩铸起坚固的围墙,给人们**城池的初感,来到大门口,四个花岗岩墙垛,形成进入酒店院落的入口,走进院落,迎面那唐韵浓浓的雄伟门厅,让人感受恢弘之势,驻足四顾,中式园林酒店内,楼台亭阁,有盛唐宫殿建筑的雄伟与古朴,也可以感味现代元素的科技与精美。

进入大厅,倾斜高耸的天花板、自由开放的大堂,打造了一个金碧辉煌的大厅,一个玉玺造型的金色吊灯与下方黑色水漫石印,营造浓浓的**之气。走进酒店,在每一个凯悦人和悦笑容和亲切问候中漫步,十三朝古都的历史画卷徐徐展开,中式的灯笼、剪纸、官印等元素重新诠释这片大地的厚重文化,各种巧妙细节展现着盛唐的繁华与奢华。在大厅西段,罗马、波斯、中式三个酒廊,形成丝路文化主题。南北方向的主走廊,富丽堂皇,南北两端的石榴文化主题和陈列艺术品、前台设计、客房门牌处处可见的饱满石榴图案,会议大厅前的皮影、中餐厅的关中八景,漫步酒店之中,“山水长安”、“盛唐文化”、“丝绸之路文化”、“吉祥文化”四大主题,让宾客感受到来自古都的问候。

凯悦酒店共拥有298间客房。进入五楼豪华客房,明亮的窗外是绿色的的南湖,推开阳台门来到开放阳台,南湖就在帘下,如果是春日,坐在阳台,品着茶饮,应该可以看着南湖亭台,想象曲水流觞的意境吧。

宽敞的房间内干,湿分离,柔软、轻洁的床被,黑色主题的写字桌,棕色的床靠背、椅子、茶几,灰白色的沙发,功能齐全的床头、多功能插座,无不体现凯悦的精致和高雅。免费使用的无线网络、手机坞站让随意沟通顺畅,42寸液晶电视让旅途后的放松多了色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