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浴七月美丽霞光 就在额尔古纳绿地

2018-05-25来源 : 互联网

在这样美好的季节,美好的时光,美好的年龄怎么能不在祖国的大好风景面前好好看一看呢?想要呼吸下新鲜空气,原理城市的繁华,不如就来额尔古纳好好放松一下吧!沐浴着七月飘扬的霞光,走近你额尔古纳。云儿的天空,被额尔古纳的河水映亮,阳光用饱满的夏的热情,普照着这里的姹紫嫣红。

此刻的你,静静的像一幅含蓄的水粉画,流动的曲线刻写在古老原始的旷野上,流泛着蔚蓝与碧绿,在鲜红的太阳与绿色旷野的暖色调中,昭示着无穷的诱惑和魅力,仿佛每一泓水光都泛着动人的**。

这是一条母亲河,是蒙古族的发祥地。

你带着一种远古和历史的凝重,以剽悍的力和九曲回肠之势,从大兴安岭峰峦叠嶂的裂谷中一路走来,撞开惊蛰的山地森林,淌过原始和现实的沟壑,让平素柔弱无骨的水竟然冲破层层山岩重重峰峦,穿击时空的风韵,永不休止的流淌着。

犹如一位天生丽质无需刻意修饰的女性,一切都是那样的宁静自然,单纯秀美,坦诚善良,似在有意与无意之间,总是一副平常模样的居家常态,清韵自出,宛如天成。

你带着人间*洒脱的灵性和睿智的思想,用真诚、善良和坦荡走出尘境,用蕴含的炽热养育这一方大地,纯净这一方天空。

千**来,你滋润土地,丰富牧草,茁壮庄稼,喂养村庄,是你养育了成吉思汗的文明和辉煌,孕育出强硬的蒙元帝国。

你有着高山的自豪和坚实,你有着草原的色彩与形象,是你见证了草原的沧桑*变,用母亲般的怀抱哺育出那一代天骄成吉思汗策马扬鞭、弯弓射雕的矫健雄姿,让铁木真的祖先乞彦氏和白鹿氏从额尔古纳起程,在鄂嫩河、克鲁伦河、土拉河三河之源的布儿罕哈勒敦地区驻牧,率领蒙古骑兵南征北战,建立了横跨欧亚大陆的蒙古帝国,用流淌的岁月编织着这震撼世界的旷世奇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