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怎么才能找到靠谱的创业机会

2018-05-24来源 : 互联网

当基本符合前文的方向评估条件后,团队需要针对这个创业方向进行自我评估了,太多的创业者在盲目的乐观中,即使是比较**的BAT背景的创业者也不例外,经常容易冲进红海中,选择了一个过细的细分市场。

1、降维PK

自 身短期内无法变更强,那么就改变方向改变竞争对手,将对手变弱小。比如三只松鼠的竞争对手是分散再街头巷尾的夫妻店、路边摊,互联网农业公司的竞争对手是 村边店、分散的经销商……降维竞争更容易取胜,如果你选择了互联网*头主营业务线、上市公司主战场创业,那么……还是考虑尽快转型吧!

2、主导窗口期

根据对市场的分析判断主动去选择一个创业方向,而非被动的跟随风口,更容易成为**者,当资本的*在该领域内花差不多的时候,后来的创业者就很难拿到*了。

3、打法升级

市场的打法同样需要升级,即使是来自BAT拥有相对先进运营方法策略的创业团队,如果依然沿用让BAT在几年前获得成功的老方法,那么就很可能成为创业大潮中的牺牲者了。基于已有成熟策略,在新的领域中创新提升,并体取得正向的运营效果可以帮助增添多分胜算。

如果这些方法仍然没有效果又十分想创业,那么还可以退而求其次,给自己找一位CEO。同时通过投资参与到靠谱的早期创业项目,旁观学习也是一种快速的学习方法,可以找到些靠谱的机构专业投资人获取早期项目信息而非股权众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