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锦里古街寻找美食乐趣

2018-04-27来源 : 互联网

锦里古街是位于成都武侯祠旁边的一条街道,原来也是一排破旧的房屋,从杜甫草堂出来,已经是万家灯*时分了,所以快些出发去锦里古街吃晚饭。

在2004年,武侯祠的女***具慧眼,控股将街道改造成为一旅游古街,在锦里古街短短350米距离,也就不过是两条街道内,集纳了川茶、川菜、川酒、川戏和蜀锦等古蜀文化,游人从中可以体会到原汁原味的四川文化,锦里古街已经成为了成都地标性的必游旅游景点之一。

我于2007年曾经到此一游,那是白天的锦里古街,游人还不是如织,但已经是初具规模,有点古色古香的模样,据说锦里古街夜间的味道更好更有特色,而且两年多时间过去了,锦里古街是否有所改变呢?所以这次重游成都我就在攻略中特意安排了锦里古街吃晚饭,真实的目的是夜探锦里。

来到锦里古街,在门口就见到人头涌涌,锦里古街整条街道内都已经站满了人了,基本上是排队入场,这倒好,锦里古街成了一个***旺的夜市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