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江千户苗寨带你感受得天独厚的美

2018-04-27来源 : 互联网

美食固然不可辜负,但这个世界上除了美食还有很多美,古朴典雅的建筑,****的美景,精致好看的*饰等等,很巧的是这些西江千户苗寨里都有。今天,就让我们好好领略它得天*厚的美。

西江千户苗寨是一个保存苗族“原始生态”文化完整的地方,由十余个依山而建的自然村寨相连而成,是目前中国乃至全世界*大的苗族聚居村寨,它是领略和认识中国苗族漫长历史与发展之地。西江西江每年的苗年节、吃新节、十三年一次的牯藏节等均名扬四海,西江千户苗寨是一座露天博物馆,展览着一部苗族发展史诗,成为观赏和研究苗族传统文化的大看台。西江有远近闻名的银匠村,苗族银饰全为手工制作,其工艺具有**水平。

必备物品:

现金(因为千户苗寨位于三十三重天之外,**基本没戏,但是可以愉快的使用支付宝+**支付),有两个可以取现金的ATM机器。+单反(如此美景必须用单反拍)+充电器+防晒衣+充电宝。

关于语言:

本地人基本讲苗族话,但是很多外地人在那边开客栈做买卖,所以普通话就OK。如果想深度了解苗族历史,可以请个随行导游。

关于网络:

联通4G非常好,其它手机网络应该也不会差到哪里吧。到处都有很多WIFI可以蹭噢!

关于交通:

因为我是从成都出发的,有从成都直达凯里的*车,但是我错过了。所以我是买的成都―贵阳的*车,贵阳北――凯里的高铁 。凯里客运车――千户苗寨

*家推送一条跳票攻略:

凯司客运站对面,东南医院门口的 面包车,20车费+50元门票*,直接从城里把你拉上观景台!前提是你要住在观景平台附近,不然腿给你走残!此处特别告诉你:逃票什么的只适合傍晚,晚上,而且一个人到两个人是*好的,不然***只有一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