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二套房的首付最低多少?

2018-04-25来源 : 互联网

全国许多地方都对房产实施了限购政策,尤其是一线城市。其中北京的房产政策可以说是史上*严调控政策,二套房的*付比例提高了不少。由于各个地区的房产政策有所不同,所以小编以北京为例,主要介绍一下二套房的*付*低成数。

商业贷款买二套房,*付*低几成?

商业贷款购买二套房,*付多少需要根据所购房屋类型来定。

⑴判断是不是二套房

商业贷款认房又认贷,居民家庭名下在北京已有一套住房;在北京无住房但有商业性住房贷款记录或者公积金贷款记录的;都按二套政策执行。另外,对于离婚一年以内的房贷申请人,各商业银行参照二套房贷政策执行。

⑵二套房*付*低几成

①普通住宅的*付*低是6成;

②非普通住宅的*付*低是8成;

⑶判断所购房屋类型

普通住宅和非普通住宅:以下三条全部满足即为普通住宅,反之为非普通住宅。

①住宅小区容积率在1.0(含)以上;

②单套建筑面积在140平方米(含)以下;

公房一般为普通住宅,但是对于超过140平米的公房,大部分银行算为普通住宅,具体每个银行有差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