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员点菜推销菜品的语言技巧

2018-04-16来源 : 互联网

背篓人家的服务理念:“温馨、开心、微笑”。顾客到餐厅吃饭要的不仅是可口的饭菜、舒适的环境、更看重**的服务。开心、快乐是基本的体现。

背篓人家的服务着中体现在创新服务上。背篓人家不仅在员工内部*创了“家人俱乐部”,在服务上更是*创了“家人服务”,提出了“家人服务”概念。背篓人家要求员工“把顾客视着家人”,当自己的“家人、亲戚、朋友和隔壁的邻居”来看待和服务,使得顾客在背篓人家就餐有一种回家的感觉和温馨。上帝是看不见的,谁也没见过,但家人、亲戚、朋友是看得见摸得着的。

背篓人家的服务主要体现在:微笑服务、开心服务和温馨服务。

笑脸是灿烂的花朵,笑脸是世界上 美 好看的风景,笑脸能给人愉快,使人心情舒畅。背篓人家要求服务员每天都有一个好心情,微笑服务。

温馨服务要求员工把客人当家人、亲戚、朋友看待,主要表现在服务员的表情、言语以及对顾客的称呼上。而不是机械般的对顾客说“欢迎光临、你好.......

开心服务就是要让客人开心愉快,心情爽。体现在服务员说一些好听、顾客爱听的话。背篓人家针对不同的顾客摸索并完善了一整套“开心辞典”,开心是化解服务不到位和口味欠缺的 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