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通餐厅怎样做微信运营增加流水

2018-04-15来源 : 互联网

公司附近有一家泰煌鸡门店,我们经常在那边解决吃饭问题。 近他们桌上的广告牌上贴了二维码,扫一下然后分享朋友圈,可以3元的价格点一份价值9元的凉拌木耳。

好吧,凉拌木耳还不错,按照服务员的提示,我完成了操作,获得了6元的优惠。

因为在公司附近,所以这家餐厅我们经常去,于是就经常地,关注——》取消关注——》再关注——再取消关注。

这事儿我们没感觉有什么内疚,因为我们在这家餐厅吃了好多年的饭,也不见他们给我一点儿折扣啥的。

餐厅在**方面做的努力,基本上收不到效果;客户的需求却又得不到满足,这就是大量餐厅**运营的现状。

这样的所谓**营销,真的不做也罢。

那些出名的案例不靠谱

在**本身惊人影响力的大环境下,再时不时有些所谓的**案例出来,促使无数的餐厅去盲目跟风。再加上一大批平庸无能的**运营公司推动,于是就有了这么不靠谱的餐厅**营销市场。

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雕爷牛腩、比如黄太吉这些案例总是被吹得神乎其神,但是这些案例基本上****。不说他们在业内的浸淫多年,光是他们动用的网络资源,就不是普通商家可以找得到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