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味的扬州早茶当然不能错过

2018-03-21来源 : 互联网

扬州美食**闻名,扬州的早茶更是久负盛名。早早起床,清新空气配上美味早茶,睡意朦胧间就体验了*美好的感觉,一起来吧!扬州早茶以富春,冶春,共和春久负盛名,我们去的是富春茶社,据说富春茶社7点以后就不接待团客,于是一帮 吃货们,起床起的*燎*撩的,6点闹钟一响,打了鸡血似的整齐起床,准时集合。

扬州餐饮业的兴盛,离不开历代名厨高手的聪明才智和辛勤努力,据说淮安名厨之所以人才辈出,其中一个重要因素,就是厨艺、厨师在淮安有着特殊社会地位,刀光剑影,厨艺江湖。

富春茶社位于扬州老城区得胜桥,始创于1885年,一不留神,100多年过去了。入座,服务员给每人先上了杯茶,早点点心上来之前,先上了一些凉菜,泡椒凤爪、凉拌海蜇、水晶硝肉还有胡辣汤。

**时期的《扬州风土记》里曾如此写道:扬州土著,多以盐务为生,习于浮华,精于肴馔,故扬州筵席各地驰名,而点心制法极精,汤包油糕尤擅名一时。

蟹黄包、三丁包、翡翠烧卖、千层糕等是富春茶社的名点心。 蟹粉大汤包,若要说平日的早餐分量,这一个大汤包就够了,吃货们,对身材还有点要求的吃货们悲催的发现,一顿,不小心吃了平日里**的食量!不过吃饱了,才有力气减肥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