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风景最美的莫过于是在宽窄巷子

2018-03-21来源 : 互联网

在成都这座繁华的大都市,也是有不少的魅力的风景的,成都去过的次数还是挺多的,但是我觉得*美的地方还属于宽窄巷子,这里的朴素真的是*吸引人的地方,一起来看看宽窄巷子的风景吧!

立秋之后,成都下了几场雨,*美的莫过于是在宽窄巷子。针秀庭院,一棵紫薇树飘落下的花红使得本该商业闹腾的宽窄巷子一下子嵌入画卷中。朴素,这两个字形容得再恰当不过,无意发现这又是一间素食馆的时候,顿觉朴素极为朴素。

每次来到成都,我总会去宽窄巷子走一走,不为别的,只因它繁华之余还有一份难得的秀雅之气。

我对成都*熟悉的地方该是宽窄巷子了,这是**。尽管宽·窄两条主要巷子来回不知走了多少遍,可仍是回味无穷。它有现代的时尚,也有老成都的古意,更是充满着这座城市不一样的格调。许多光景似曾相识,很多城市都有这样的韵味,但能使我一来成都就想去走走的也只有宽窄巷子了。

每次来,除了走走看看,还少不了拍拍。但在这里却有个奇怪的习惯,别人故地重游往往会寻找新的角度和风景,然而我却是照旧去年的,前年的,甚至是更早时候拍的一些景象。说怀念罢,倒又想拍出不一样的感觉来,说重拍罢,倒还想有些过去的影子。

走进“一针一绣”的时候,源于前年刚从**返回成都,当时这家针秀馆还未曾像今天这般吸引我,也许没碰上立秋后的雨天,没遇着院子里的紫薇花落了一地,更没发现还藏着一个素食斋。

雨天,落花,素食,如此清新淡雅的习性与我极为相似,尽管平日里我总背着背包满世界的奔跑,或是户外徒步登山,这些看似疯狂并不安静的行为与这庭院风光仿佛形成两个**世界,然而我知道这便就是心底里隐藏起的那个自己。正是如此,我对宽窄巷子尤其在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