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拉萨也能玩的优雅 感受不同的文化魅力

2018-03-07来源 : 互联网

**是多少人向往的旅游胜地,在**旅游,一定会让你忘记心中的烦恼,想要感受萨拉的魅力吗?今天就让小编带着你,回到**回到布达拉宫,感受这里的*特的魅力之所在吧!

萨迦寺,被誉为"第二敦煌",位于**自*区日喀则地区萨迦县本波山下,是一座藏传佛教萨迦派寺院,也是萨迦派的主寺。萨迦寺采用象征文殊菩萨的红色,象征观音菩萨的白色,象征金刚手菩萨的青色涂抹寺墙,故萨迦派又俗称"花教"。

清晨,迎着**缕阳光踏入扎什伦布寺,雄伟的宫殿在朝霞的映衬下更显威严。凌晨5时许,扎什伦布寺的措钦大殿(大雄宝殿)内梵音绕梁,下关沱茶集团公司生产的宝焰牌世代茶缘紧茶、乌金贝隆砖茶、宝焰紧茶以及世代茶缘紧茶专用金刚结被陈放在大殿内,近百名僧侣为这些茶礼和金刚结加持祈福并诵经3小时。

十一世班禅额尔德尼在**并未得以有幸遇见扎什伦布寺作为此次“藏地观茶”赠茶的*后一站,我们的护送茶魂也圆满结束了。此行沿着茶马古道行驶几千公里,分别至松赞林寺、东竹林寺、塔巴林寺、色拉寺、萨迦寺和扎什伦布寺敬赠礼茶;同时在飞来寺梅里雪山脚、然乌湖和羊卓雍措湖共开展了3场户外茶会;并在大理进藏沿途为藏区少数民族同胞赠送下关宝焰牌边销普洱茶近5吨,以实际行动为“世代茶缘藏汉合欢”添砖加瓦。神奇古道承载厚重历史,片片茶叶融合多元文化,十年茶缘再续藏汉合欢;10年前,“世代茶缘 藏汉合欢”成为“情满宝焰 沱茶进藏”活动的发端;十年一剑,“藏地观茶”活动凝练出的“世代茶缘”紧茶,恰如一粒藏汉深情的种子,在滇藏大地上生根、发芽,并不断开出“藏汉合欢”之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