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炎夏日 青龙峡漂流的水才能浇灭酷暑

2018-03-08来源 : 互联网

炎炎夏日,酷暑难耐,唯有这里的漂流才能一解酷暑,享受身心的刺激与凉爽,这里的风景迷人,空气清新,气候宜人,漂流时间长,玩得痛快,快来看看吧

青龙峡漂流中心城区19公里,车程30分钟:漂**程120分钟:两级水库可保全天候漂流,可开展“晴漂”、“雨漂”、“夜漂”;水岸互动性强:水上漂流、岸边嬉戏、漂行互动、野趣横生。真正体验梦游青龙峡、**欢乐漂,幡然领悟“红尘之中出净土、返璞归真品人生”。

炎炎夏日,当普通的游泳池已经无法消除你的燥热时,你就需要一种更刺激的解暑方式――漂流。

峡谷两岸奇峰异洞、峭岩飞瀑、青山叠翠、原汁原味;观景游道沿溪延伸,路桥相连;小桥流水,竹海桃园,步移景异,别有洞天;漂流河道峡中穿梭,高低起伏,蜿蜒如龙,九曲回肠,依次体验“翻江倒海”、“腾云驾雾”、“勇跳龙门”、“龙行**”。

漂流是一种**的水上运动,在漂流的过程中,女神也会呐喊、恐叫,这是一种人体减压的方式。这种方式接大自然的户外运动,是在刺激中释放压抑。人在运动中可以**身体与心灵的美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