雕栏玉砌秦王宫 千年情怀等你来

2018-03-05来源 : 互联网

位于横店影视城的秦王宫,是旅客们不得不去的地方之一,这里也是《琅岈榜》众多拍摄地之一。这里不仅有瑰丽的建筑,更有浪漫的故事。来听小编介绍一下吧

其实,地球真的是一个村,广州到咸阳有多远,10分钟的路程。你在做梦吗?不,因为我在横店,**诞生的地方。在横店,**之内,让你摆脱时间、空间的限制,这一刻在香港街头风花雪月,下一刻却在秦王宫里逐鹿中原。

风吹烈烈,秦王大旗在宏伟的城楼上飘扬,门前异兽守护着这片宫殿,走进秦王宫,或许会发现那些尘封已久的历史。

印象中,中国的宫殿都是森严肃穆,尽显**威严的。刚刚走进秦宫门,却进入了一个粉色秦宫,粉红桃花绽放四季。想来,帝王除了料理国事,也需要和后宫三千佳丽谈谈人生理想的。据导游介绍,之前风靡一时的《琅琊榜》许多场景就是在这片花园里取景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