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山水甲天下 自然风光天下奇观

2018-03-06来源 : 互联网

桂林山水景点有哪些?桂林山水景点介绍是怎么样的?都说桂林山水甲**,这个地方美景是大自然的**作品,唯美、自然、清新、壮丽。

“桂林山水甲**,桂林溶洞冠世界”,说的是桂林不仅有清秀的山水,还有绚丽的溶洞,*为驰名中外的当属被称为国宾洞的七星岩。但由于开发时间早,参观游人多,七星岩不堪重负,洞内的景观被氧化得越来越严重。近年来,后起之秀银子岩大有取而代之的气势,被称为新国宾洞。

银子岩景区位于桂林市荔浦县马岭镇荔桂公路东侧,321国道旁,距桂林市中心85公里,距阳朔县界3公里,非常适合安排在一个旅游线路上。度娘介绍说:银子岩溶洞是典型的喀斯特地貌,贯穿十二座山峰,属层楼式溶洞,洞内汇集了不同地质年代发育生长的钟乳石,晶莹剔透,洁白无瑕,宛如夜空的银河倾斜而下,闪烁出像银子、似钻石的光芒。

人称:游了银子岩 , 一世不缺*。门口不仅有喜笑颜开的财神为你招财进宝,还有沉稳持重的赵公元帅为你祈福纳祥。银子岩溶洞包括下洞、大厅、上洞三个部分,从底部至岩顶,其高度大约为16层的楼房,汇集了不同地质年代发育生长的各类型钟乳石。 进得洞来,真的叫:五彩缤纷迷望眼,绚丽夺目无暇接。大自然的鬼斧神工让你不由不喟叹喟叹再喟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