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岩四姑娘山 赏一赏沿途风景

2018-02-25来源 : 互联网

有着美丽传说的四姑娘山,有没有引起你的好奇心?这里的海拔并不算太高,这里有着冰川,有着红杉,还有着小小的瀑布,云里雾里,分外撩人。来让我们一起看下四姑娘山有哪些景点吧!

来到布达拉峰前,她害羞地躲在了云雾里面。偌大的白塔吸引着我不断往前,前面开始出现了阳 光,甚是开心,蓝天,白云,山峰,森林,白塔,多么美丽的一幅画面。转个方向,便是牦牛成群,近处的小屋与远处高耸的山峰,又是另一幅至美画面,活着这里 的牛它们的“牛生”是多么的幸福,爱躺哪躺哪,就是路中间你也得绕路而行,嗯,“我牛我*大”,我懂。

四姑娘山传说中是四姑娘沐浴的地方,枯木老树静立在湖**,那是沙棘树。沙棘树不仅有防风固沙的作用,当地的四姑娘山沙棘汁真是太赞了,几乎是这些天来顿顿必备的饮料没有之一。前后两天来到湖边,果然还是有阳光的时候,真美。

双桥沟全长有34.8公里,我们进行漂流的长度约4公里,河水两岸的千年沙棘林连绵不断,总是在很巧的时间点我们总会遇到阳光,在这水流不是太缓或太急的漂流期间,我们不仅拍摄到双桥沟撵鱼坝河段两旁的美景,且那水清得哟,真的,清澈见底这词就是从这出来的,看着都开心。

标签: 攀岩四姑娘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