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盟博西尼橱柜需要做哪些准备?

2018-02-16来源 : 互联网

公司拥有丰富的生产经验和高明的研发技术,汇集了国内橱柜行业一批***的人才,建立了一支**的营销团队,通过吸取意大利高明工艺技术,结合中国厨房的实际情况与精髓,实现品牌差异化策略为中国的消费者带来现代化整体厨房。公司本着“诚信、朴实、负责”的态度为消费者提供质环保的产品及服务,以“追求圆满”的企业精神不断创新致力于为更多家庭提供品质与品位的享受,立志成为享誉有价值的整体橱柜品牌。

一 经营者

1、具备一定的商业背景和经商经验,熟悉当地市场。

2、有一定的经济实体和投资实力,有良好的信誉。

3、具有致力于橱柜事业的销售热情,专心专注,敬业上进。

4、了解、信任博西尼,在经营理念和发展思路上能达成共识。 5、对投资风险和利益的两面性有正确的认识和充分的心里准备。

二 店面要求

1、面积:不低于当地主要竞争对手店面面积,新兴市场不低于平。

2、店面位置:专职家装、建材市场或适宜橱柜销售的*立门面。

3、店面装修:严格按公司统一规范的装修方案进行,保持博西尼的统一形象。

4、办公设备:配置电脑及传真机等必备设备,并开通网络通信功能。

5、专营明确:必须专营博西尼橱柜系列产品以及相关产品。

三 团队要求

1、设计师:具有橱柜2年以上设计经验,熟练掌握CAD和圆方设计软件。

2、导购员:大专以上文化,30岁一下,对事业和生活充满渴望与**。

3、安装员:具有橱柜两年以上安装经验,勤奋,认真,能吃苦。

标签: 博西尼橱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